现在还有欠农民工钱的呀<br/>太可狠了<br/>那些砸碎 流氓 更可恨<br/>
希望不要有人用棍子做坏事
黑社会就是牛啊 呵呵
这帮人 太牛了
现在的社会 唉 乱啊
这操蛋的世道!!!
房地产商勾结黑恶势力,欺负靠卖力气养家糊口的农民工。这就是现在社会啊,,这还是什么河蟹吗?甩棍在这些王八犊子手里糟蹋了!!!来啊,拉出去铡了!!
<br>LZ发这种帖子就不怕被海K~~~~
<br>这些照片外人看来就是社会小混混
确实很无耐的 唉
哎,无赖,实在属无奈
这帖子猛了
弄躺几个,他奶奶的
说实话我好像在网上看过那些人的照片
没想到这帖子被顶到首页了,那几个混混都没几岁把,哎,(鼓惑仔)害了一批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擎天一棍</i>在2009-4-26 12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知道说什么好,甩棍本无罪啊。 </div>
<br>甩棍没罪 卖棍子的也没罪 用棍子的都说自己是防身自卫
<br>谁有罪??
<br>那挨打的哪??活该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