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张后面那两个人貌似双胞胎啊,楼主是哪里的,这么乱
好像看过好几篇LZ的关于暴力的文章了,LZ生活在这种环境里,自己的心态要调整好哈
<br>唉呀,不能这样欺负人哦。另外纹身不行,像米帅那样才叫吊
一群流氓
<br>拍照片的一定是他们的熟人 而且也不象是同1天拍的
黑社会,砍刀帮。
<br>这样的事,实在太多了,我们的世界已经发展到这样了,可悲啊
<br> 真正的社团纪律很严的
<br>
<br>有的比政府部门办事还上路
<br>
<br>但是有些小混混做事就没轻没重了!
同意txb兄的说法,呵呵,看来你也蛮喜欢《惩罚者》的。
<br>这种人见多了 天天打架
老虎原来也。。。呀
多说一句:那群小B仔也算是“棍友”???太侮辱咱们论坛这些低调、爱好和平的朋友了。
<br>无语了,这样的社会
<br>悲哀~~~~~~
那群杂碎,,X的,那些农民工容易吗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