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28 22:28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8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信我,我十几岁的时候也是做着特立独行的行为,故意说一些看似高深的话,愤世嫉俗,觉得自己很酷,觉得 ...

啥是中二?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8.png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8 22:42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28 22:28
啥是中二?

百度下

卷卷超有神 发表于 2016-3-29 00:03

鸡冻了

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6-3-29 07:13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6-3-28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你这注册时间,再看你说的话可以得出,小年轻一个,口气真够狂的

就是这种人容易惹事

jly 发表于 2016-3-29 07:59

心静自然凉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3-29 08:41

这哥们儿又被封了一个ID……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29 21:07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百度下

哈哈,学习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
战术胡子 发表于 2016-3-30 08:45

淡定淡定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30 12:17
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3-28 17:21
楼主你是都比吗

这个傻逼经常来搞事,之前的ID叫什么鸡巴烧卖来着,反正老是水贴,发的吃的好不好吃不知道,反正卖相差的要死,就当看耍猴了呗,你看那些耍猴的人不都乐呵呵的,猴子在那乱叫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30 12:19

刘永安 发表于 2016-3-28 17:41
小心封你ID

这屌毛给封了很多次了,总是换马甲
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3-30 19:12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30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傻逼经常来搞事,之前的ID叫什么鸡巴烧卖来着,反正老是水贴,发的吃的好不好吃不知道,反正卖相差的要死 ...

也是真牛逼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30 23:34
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3-30 19:12
也是真牛逼

我就在想他一天都没个啥工作么...天天在这发,重点是还不怎么好看

fu33 发表于 2016-3-31 14:05

感想是:凡事多看多打听多思考,三思而后行。

紫龍 发表于 2016-3-31 14:13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28 22:28
啥是中二?

同问啥是中二?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4-1 13:57

紫龍 发表于 2016-3-31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问啥是中二?

游侠兄弟专门发帖解释一下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删帖的版主,早登极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