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8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信我,我十几岁的时候也是做着特立独行的行为,故意说一些看似高深的话,愤世嫉俗,觉得自己很酷,觉得 ...
啥是中二?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8.png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28 22:28
啥是中二?
百度下
鸡冻了
frostleft 发表于 2016-3-28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你这注册时间,再看你说的话可以得出,小年轻一个,口气真够狂的
就是这种人容易惹事
心静自然凉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这哥们儿又被封了一个ID……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百度下
哈哈,学习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淡定淡定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3-28 17:21
楼主你是都比吗
这个傻逼经常来搞事,之前的ID叫什么鸡巴烧卖来着,反正老是水贴,发的吃的好不好吃不知道,反正卖相差的要死,就当看耍猴了呗,你看那些耍猴的人不都乐呵呵的,猴子在那乱叫
刘永安 发表于 2016-3-28 17:41
小心封你ID
这屌毛给封了很多次了,总是换马甲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30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傻逼经常来搞事,之前的ID叫什么鸡巴烧卖来着,反正老是水贴,发的吃的好不好吃不知道,反正卖相差的要死 ...
也是真牛逼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3-30 19:12
也是真牛逼
我就在想他一天都没个啥工作么...天天在这发,重点是还不怎么好看
感想是:凡事多看多打听多思考,三思而后行。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28 22:28
啥是中二?
同问啥是中二?
紫龍 发表于 2016-3-31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问啥是中二?
游侠兄弟专门发帖解释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