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8 19:17
发公告前根本发不出帖子……另外,以后还是改改这种愤世嫉俗的脾气,多认真看帖吧
我不杀伯仁,伯仁因我而死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6-3-28 19:38
请问我哪句话喷了?
我觉着是那个就是LZ的马甲
年轻人容易冲动~
楼主毕竟太激动,服务器出了问题,大家都一样。
楼主看看昨天的帖子和回复的时间,是有断层的,昨天晚上系统问题,谁也发不了帖子
什么鬼
散了吧,楼主炸了
过来看看!
呵呵弄清情况再闹吧
我们这也算是网络上少有的一片净土了。楼主这不和谐的东西还是少发吧
就是,游侠都说了。
楼主有点激动啊这下号被封了。。。
龙文章 发表于 2016-3-2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狗子!我逛了60多个论坛和网站终于在这遇上你了。你啥时候回村阿? 你 妈又让我上网联系你,最近在工地上 ...
兄弟息怒 不必太生气
雨雪霏霏 发表于 2016-3-28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杀伯仁,伯仁因我而死
相信我,我十几岁的时候也是做着特立独行的行为,故意说一些看似高深的话,愤世嫉俗,觉得自己很酷,觉得身边的所有人都是俗人。后来才知道,这叫中二。一种很常见的年轻人心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什么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