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提议不错,支持!
<br>哎!其实很问题,老帖里多有很的答案!我无事老是去翻帖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5 1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哦,对了,资深区我可以允许普通会员发求助帖,但是只有资深能回帖 </div>
<br>呵呵,这个办法不错,支持一下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5 1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哦,对了,资深区我可以允许普通会员发求助帖,但是只有资深能回帖 </div>
<br>游侠的脑袋就是灵活
<br>新政策慢慢再改变 而且改得很好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</i>在2009-4-25 17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提议不错,支持!
<br>哎!其实很问题,老帖里多有很的答案!我无事老是去翻帖!</div>
<br>是的 ,很多新人不喜欢这样做
好办法,资深会员自然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啊!
支持楼主的观点,哈哈
貌似是听的我的建议呀。 哈哈
其实去新手区好好逛逛大概的问题就什么都明白了`
咱不是资深。。<br/>不知道资深啥滋味呀。。<br/>
这是个好建议,游侠考虑的不错
我是进来了解一下情况的。
我也想变资深!!!努力!
路过了解一下 呵呵
不错不错,楼主说的不错
<br>做法很不错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