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好建议 我就是这么做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5 1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哦,对了,资深区我可以允许普通会员发求助帖,但是只有资深能回帖 </div>
<br>这样很人性化 新棍友多来参与才能容入蚂蚁大家庭
看来论坛的管理方面是越来越完善了
补丁的建议很好~~~我是哪个区都看的,只要时间允许~~
<br>建议很好,但问题是有的新人发个求助帖也是逮着哪区发哪区,有点跟不上啊,每回上来看看新手区也没几个新帖子的就闪了
新人还是不要急着问,把老贴翻一遍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yuxin</i>在2009-4-25 11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src="images/emot/em03.gif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普通会员在资深发求助帖没分数
<br>这不就好了
</div><br>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!既然是求助的,应该也不会在意分数<br/>
这个很不错,资深会员就应做些帮助新人的的事情,当然,我们普通会员能帮忙的也应。
这个不错,又是一条好的建议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5 1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哦,对了,资深区我可以允许普通会员发求助帖,但是只有资深能回帖 </div>
<br>什么是请求帖,没说明白。
知了常去新手区看看。
设置普通能发帖很好
<br>补丁的建议很好啊~~
<br>可以让新棍友早日成长成老棍啊!!
<br>不过说实话 只要认真看看老帖 一般不用提问的!
补丁说的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