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称围观组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除了挖坟的别的还好
支持,无规律论坛就乱了
本帖最后由 强棒音速 于 2016-3-8 23:46 编辑
好严啊,这是要把人扼杀在萌芽的节奏啊,,,玩玩罢了,至于这么较真吗,,,你看看,弄得我脸都红了,心扑通扑通的跳呢,,,,我这人胆子小,别吓唬我,,,,
这个可以有的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3-8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称呼很霸气,要加油争取了
你是认真的?
杂谈管理员 发表于 2016-3-9 11:32
你是认真的?
顶,好主意
支持一下~~水贴应该有节制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8 12:29
支持这种做法,不过仅仅是不让兑换礼品是不是有点太轻了...
哈哈,杰瑞哥好久不见了!
你觉得轻,然而换礼品就是水客的终极目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