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fish 发表于 2016-3-8 20:06

简称围观组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西门剑姬 发表于 2016-3-8 21:27

除了挖坟的别的还好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3-8 22:32

支持,无规律论坛就乱了

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-3-8 23:24

本帖最后由 强棒音速 于 2016-3-8 23:46 编辑

好严啊,这是要把人扼杀在萌芽的节奏啊,,,玩玩罢了,至于这么较真吗,,,你看看,弄得我脸都红了,心扑通扑通的跳呢,,,,我这人胆子小,别吓唬我,,,,

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-3-9 08:01

这个可以有的

杂谈管理员 发表于 2016-3-9 11:32
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3-8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称呼很霸气,要加油争取了

你是认真的?
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3-9 13:25

杂谈管理员 发表于 2016-3-9 11:32
你是认真的?

广州猪兜 发表于 2016-3-9 14:09

顶,好主意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6-5-23 21:54

支持一下~~水贴应该有节制

诗酒 发表于 2016-11-6 20:16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8 12:29
支持这种做法,不过仅仅是不让兑换礼品是不是有点太轻了...

哈哈,杰瑞哥好久不见了!
你觉得轻,然而换礼品就是水客的终极目的啊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将增加“论坛水客”用户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