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称呼很霸气,要加油争取了
支持,
fu33 发表于 2016-3-8 14:50
支持这个制度,看到有兄弟提出成立论坛仲裁委员会 ,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注意
就像美国的评审团一样,最后结果少数服从多数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3-8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就是为了积分,发帖不计分人家就还会去别的区水
别的区不许水
fu33 发表于 2016-3-8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限制每个天发帖的数量或者获得积分的数量,或许要好一点
这也是个办法,设上限
大西瓜123 发表于 2016-3-8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的区不许水
现在也不许水,但是呢?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6-3-8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用户组,新人如果不先看版规,很容易授予
玩论坛不看版规,这不活该吗?不过可以先行警告一次
这个办法不错
雷哥 发表于 2016-3-8 15:16
就像美国的评审团一样,最后结果少数服从多数
是的 某宝就有类似的仲裁委员会 。
这事办的地道
这个支持一下新规定非常有助于论坛和谐发展
支持支持!有些水客确实让人反感!
这个组很有意思哈哈
有意思,都要认真回帖了
一级论坛水客,资深水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