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好像很公正啊
支持支持
也有人跟我推销过
如果是出二手物品的这一类人算不算商家
元始天尊 发表于 2016-3-1 20:41
如果是出二手物品的这一类人算不算商家
不算
具体什么事情?换的什么?
什么都瞒不过游侠的眼睛啊
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挂羊头卖狗肉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4.png
举报有奖吗
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,特别不要北京朝阳区有小心思
支持游侠的英明决定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应该要支持,国有国法,家有家规i,坛有坛法
匿名举报一波
得做成一种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