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3-1 12:37

总是有人想钻制度的空子...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6-3-1 12:40

暗地里搞小动作

旅行者三号 发表于 2016-3-1 12:41

游侠大大目光如炬

松松松哥丶 发表于 2016-3-1 12:46

多多举报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冷风吹 发表于 2016-3-1 12:54
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这个我就不说什么了
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3-1 12:55

这样的棍友貌似还是少数,大部分还是24K纯发烧友

已然 发表于 2016-3-1 13:02

老刘 发表于 2016-3-1 12:03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

夏天还没到呢

fu33 发表于 2016-3-1 13:06

游侠的法眼是雪亮的

fu33 发表于 2016-3-1 13:07

sainteyes 发表于 2016-3-1 10:40
支持,规矩什么的要遵守!

有规矩 成方圆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6-3-1 13:07

支持,做了生意还换东西就有点不厚道了

fu33 发表于 2016-3-1 13:07

YANGYANG 发表于 2016-3-1 10:40
游侠心里是有数的哦。

是啊都不要耍小聪明

fu33 发表于 2016-3-1 13:07

洞幺 发表于 2016-3-1 10:39
大家都是做生意,来人家地盘练摊,没收铺租没有驱赶,也算仁至义尽了。还来换礼,就有点不厚道啊。

+1要厚道

李华 发表于 2016-3-1 13:08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1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在论坛里混要守规矩才对,游侠可以关闭私信,或者限制私信权限,要不然治标不治本啊,反正我很少用到 ...

直接关闭不好

fu33 发表于 2016-3-1 13:11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3-1 10:27
我的大沙发为什么会被抢走嗫?

需要加油啊

fu33 发表于 2016-3-1 13:12

岁月泯灭一切 发表于 2016-3-1 10:42
按我这积分的成长速度,再有十来年估计能换根ANT了

确实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公告】商家不能参与积分换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