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有人想钻制度的空子...
暗地里搞小动作
游侠大大目光如炬
多多举报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这个我就不说什么了
这样的棍友貌似还是少数,大部分还是24K纯发烧友
老刘 发表于 2016-3-1 12:03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
夏天还没到呢
游侠的法眼是雪亮的
sainteyes 发表于 2016-3-1 10:40
支持,规矩什么的要遵守!
有规矩 成方圆
支持,做了生意还换东西就有点不厚道了
YANGYANG 发表于 2016-3-1 10:40
游侠心里是有数的哦。
是啊都不要耍小聪明
洞幺 发表于 2016-3-1 10:39
大家都是做生意,来人家地盘练摊,没收铺租没有驱赶,也算仁至义尽了。还来换礼,就有点不厚道啊。
+1要厚道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6-3-1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在论坛里混要守规矩才对,游侠可以关闭私信,或者限制私信权限,要不然治标不治本啊,反正我很少用到 ...
直接关闭不好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3-1 10:27
我的大沙发为什么会被抢走嗫?
需要加油啊
岁月泯灭一切 发表于 2016-3-1 10:42
按我这积分的成长速度,再有十来年估计能换根ANT了
确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