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0

收包亮骚

在小筑的一个商家那收到的。很满意,也感谢之前在我开贴问包的时候回答我和顶我的朋友


朔月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4

弓箭手?>
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6

这包不错

老刘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6

恭喜恭喜

Knight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7

漂亮啊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8

朔月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弓箭手?>

军规3p

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8

台马的包,不错,恭喜了。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2:20

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台马的包,不错,恭喜了。

为了这包,我专门收了个jeep的马甲(怕磨坏)

朔月 发表于 2016-2-21 22:22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2:18
军规3p

    lei

binzi 发表于 2016-2-21 22:23

gearkr也是在团购这包么

JRORIN 发表于 2016-2-21 22:32

包很漂亮,恭喜

YANGYANG 发表于 2016-2-21 22:35

恭喜恭喜啊
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-2-21 22:47

很赞,恭喜了。

已然 发表于 2016-2-21 22:53

挺好看的,多钱收的?

ghf331 发表于 2016-2-21 22:57

不错的包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收包亮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