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-2-21 23:12

这包平时都干什么?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6-2-21 23:12

军规的吗?防水不?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3:14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6-2-21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军规的吗?防水不?

防水不防水还没试过

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6-2-21 23:37

台马,贵啊,,你看我,核潜艇签名版送的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3:51

19800351 发表于 2016-2-21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看的,多钱收的?

七张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3:53
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-2-21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包平时都干什么?

通勤,周末登个山

已然 发表于 2016-2-22 00:28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-2-21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七张

还不错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2-22 02:11

小筑真的是个好地方...

松松松哥丶 发表于 2016-2-22 03:39

包包不错啊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2-22 05:31

苏马……

叶问 发表于 2016-2-22 07:36

很漂亮,估计不便宜啊

铁拳先生 发表于 2016-2-22 09:39

恭喜入了台马,不过确实是要考虑衣服的磨损

泡泡熊 发表于 2016-2-22 10:16

包包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

fu33 发表于 2016-2-22 10:29

好包

雷哥 发表于 2016-2-22 11:13

登山包么,看着还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收包亮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