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玩这个,
不错 有意思!
我最怕电弧了,因为我是电工,哈哈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很好看的电光,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吖,
太牛了 呵呵,很牛的
好刺耳啊。。。。还麻烦。
这也太牛了 呵呵
<br>体积太大 不好携带,不过是折磨人的好东西。。。
我靠,吓人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