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强悍了吧,楼主
<br>我怕电!
<br>像是用电器的高压包来做地!不能实用.
<br>楼主很牛很强大~
<br>
<br>鉴定完毕~
<br>又是一强人,厉害呀。
<br> 自己都可以做啪啪
楼主做的体积好大呦,电子市场有高频震荡电路的集成模块,还是改装一下的好,体积减小好几倍
楼主已经说不是他做的,所以问了也问不出结果滴!电一下不知道会怎么样?
那个电容 和莱顿瓶的地原理不是一样的么??
额 我标题已经写了不是我做的啊 大家不要误会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23 1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做的体积好大呦,电子市场有高频震荡电路的集成模块,还是改装一下的好,体积减小好几倍 </div>
<br>震荡电路? 啪啪是交流 还是直流?
我看加了那个什么瓶子后 颜色都是白炙的吧
这个也能做``你厉害`
<br>这个太危险了。
<br>电老虎的东西看不到摸不着
靠,强人呀,胆子好大,他也不怕点到自己。。。寒一个
蓝色的闪电 好漂亮的说。。<br/>
<br>楼主强人,要是我的话就没这个耐心
<br>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