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opaodou 发表于 2009-4-23 18:06

还是换成新的保险啊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23 18:14

&nbsp;东西是真的<br/>按照游侠说的<br/>可能楼主手里的ry是出问题那批<br/>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23 19:00

买个新品的吧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4-24 10:56

家中常备RY,效果真的不错.,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24 23:46

<br>这种家伙好像不少呢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24 23:46

<br>有的是辣椒水有的是辣椒油,哈哈

牧人 发表于 2009-4-25 09:02

过一阵还准备入手个呢。。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4-25 14:38

<br>喷子的保存期限,确实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。买了就用掉,就比较好,但是不一定有机会用

wm2014 发表于 2009-4-25 16:26

楼主那个喷子用了那么就还没用完呀!!!!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4-25 17:21

<br>别买RY系列,直接买黑皮吧,不知道楼主试喷了几次之后 瓶口是否经常有液体渗出来呢?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26 23:18

那我买的时候要注意了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27 21:48

很不错的喷子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27 21:55

失效了就赶紧换了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27 21:56

<br>我用这个好像不搭。我是纯硬暴力的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29 15:24

可能是过期了 呵呵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说这民用射流RY是假地,可我怎么看不多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