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opaodou
发表于 2009-4-23 18:06
还是换成新的保险啊
jianghao0081
发表于 2009-4-23 18:14
东西是真的<br/>按照游侠说的<br/>可能楼主手里的ry是出问题那批<br/>
不硬不行
发表于 2009-4-23 19:00
买个新品的吧
猛虎王
发表于 2009-4-24 10:56
家中常备RY,效果真的不错.,
五松
发表于 2009-4-24 23:46
<br>这种家伙好像不少呢
csb42
发表于 2009-4-24 23:46
<br>有的是辣椒水有的是辣椒油,哈哈
牧人
发表于 2009-4-25 09:02
过一阵还准备入手个呢。。。
xgdy
发表于 2009-4-25 14:38
<br>喷子的保存期限,确实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。买了就用掉,就比较好,但是不一定有机会用
wm2014
发表于 2009-4-25 16:26
楼主那个喷子用了那么就还没用完呀!!!!
玛莉莎
发表于 2009-4-25 17:21
<br>别买RY系列,直接买黑皮吧,不知道楼主试喷了几次之后 瓶口是否经常有液体渗出来呢?
安天闲圣
发表于 2009-4-26 23:18
那我买的时候要注意了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7 21:48
很不错的喷子
csb42
发表于 2009-4-27 21:55
失效了就赶紧换了
断水流三师兄
发表于 2009-4-27 21:56
<br>我用这个好像不搭。我是纯硬暴力的。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15:24
可能是过期了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