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年的 `真的假的都该换了`时间也太长了`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2 21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有杀人越货也可以吧? 要看什么人用了 现在有的歹徒也用上这个玩意了</div>
<br>在本地已经有人使用喷雾作案了,入室行窃被发现拿来喷屋主,就不知道是啥牌子的,看报道说屋主被喷后还追了百多米
07年就玩了好早啊,楼主拿自己做试验,勇敢的人很多啊
<br>LZ去找卖家换新的吧。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4-22 22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和我的RY射流外表不大一样啊. 可能我的是新版的吧 </div>
<br>07年 他早就玩起这些东西了
<br>恩 我刚去查了下 发现是RY射流刚刚实验成功就急着推出造成部分产品有问题!
<br>你那个就是这个改良版地
<br>
<br>那混蛋 手上还有好几瓶黄罐子了 他和我以前一样是刑侦基本用不着 喷子这些(用最多是防刺服<br/>)
<br>
改成这个版图片不能放大看吗
<br>07年产的至今也有2年了。
<br>不排除气候室温对里面溶液的破坏
那个939不错啊
<br>失效了就丢掉吧...再买个...
<br>关键时刻失效了就要命了....
赞成一年一换
我对这个不太懂
现在的 新 ry射流药剂稳定很多了
<br>希望RY一直用不上啊!
<br>
<br>万一用上了,可以一定要有效果啊!
保质期还没有过,应该如游侠说说你买的这一批次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