擎天一棍
发表于 2009-4-23 10:17
<br>好啊,楼主心态不错。
光速蒙面鸭
发表于 2009-4-23 10:33
我现在才发现我的名字也变蓝了
xmkiller007
发表于 2009-4-23 10:36
你爽了啊伙计!
核潜艇
发表于 2009-4-23 10:46
支持7楼。。。别发些自己都没仔细看过的东西。。。。
猛虎王
发表于 2009-4-24 11:09
<br>那就恭喜了
pk10101100
发表于 2009-4-26 19:32
csb42
发表于 2009-4-26 20:01
<br>恭喜楼主了
不硬不行
发表于 2009-4-26 20:03
<br>我要争取。
安天闲圣
发表于 2009-4-26 22:46
支持楼主!!!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7 21:55
说的不错 呵呵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15:26
恭喜楼主啊 呵呵
玛莉莎
发表于 2009-4-29 16:01
<br>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高的觉悟 能写出好的棍子文章。。。
xgdy
发表于 2009-4-29 16:06
恭喜啊,当自己的努力得到肯定和认可的时候,心里甭提多高兴啦。可以想象楼主的心情,我们都是过来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