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兄弟。你的觉悟够入党了。
<br>恭喜楼主双喜临门啊。
<br>
<br>
<br>恭喜,想要拥有一个资深棍友的称号,不得不努力.
<br>资深棍友友什么好处啊?
我也荣幸~刚吃饭回来竟然也成资深了~!心情美丽的很。哈哈
<br>有绿的,蓝的,红的,还有其它色的吗<br/>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22 21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绿的,蓝的,红的,还有其它色的吗<br/>?</div>
<br>目前还没见过 别的颜色 日后可能会有的吧
<br>支持楼主原创的心情!
LZ说的很好,也支持游侠的做法
我很认同楼主的观点,也希望对于一些笑话的帖子能有些管理
没有LZ的那种被追为烈士般的感觉
潜水太多,以前都是偶尔以游客的进来看看直到最近才注册个
看来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111488</i>在2009-4-22 22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潜水太多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,以前都是偶尔以游客的进来看看直到最近才注册个 </div>
<br>注册两个都月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22 20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怎么才能得到,怎么我会没有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可能是你头像不符合标准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