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见义勇为与抢匪搏斗牺牲的“路人甲”表示哀悼
今天早上看信报,有这么一条新闻,就是的哥举报线索得5W奖金,内容是有两个抢匪看准机会抢劫在提款机的取钱的人,然后群众围追,两人与其搏斗,结果两人被捅伤,伤重的那名建议勇为的路人已经抢救无效死亡,报纸上甚至连这位见义勇为的路人名字都没有提及,更何况烈士称号,恐怕有关部门还要提醒大家要保护自己,不要与歹徒拼命吧,喝血社会下的正义,谁能保护自己? 坚决不做坏事,做好事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~低调 低调求生存 <br>建议勇为这事就不该提倡<br>就跟以前某个SB小英雄赖宁一样 舍身保护国家财产
<br>趋吉避凶 连狗都知道 何况人呼?
<br>赤手空拳与歹徒搏斗 我绝不否认此人的正义感
<br>不过---大脑有点断线吧。。。。把这种事交给警察们吧 !! <font size="6">吃的起吃.吃不起请人来吃</font> 见义勇为,很矛盾的事情 <br>不能这么说 棍友都不见义勇为了 还有谁站出来?
<br>只能说要量力而为 先用脑子 再出棍子 <br>见义勇为也不要冲动,量力而行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22 10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能这么说 棍友都不见义勇为了 还有谁站出来?
<br>只能说要量力而为 先用脑子 再出棍子</div>
<br>我倒感觉见义勇为不值得提倡 目前还没有相关法律制定 你把对方打了 可能还要追究你刑事责任
<br>对方把你打了 有可能得不到赔偿金
<br>还是报警 顶多去和他们周旋一下 等JCSS到场比较合适 要是有一个棍子,两个小歹徒还怕 抓贼是JC的事 <br>晕死LS的 哎 连狗都知道趋吉避凶 没错 可是人如果也这样不如做狗算了 难怪汉族总是被大屠杀 那些先烈都知道趋吉避凶可能现在的世界就是另一个样子了
<br>
<br>量力而行是对的 连正义的心都没有是可悲的 狗为什么会趋吉避凶 因为它是畜生 如果狗懂得思考因男儿上今天统治世界的就是狗而不是在任人宰杀
<br>
<br>买棍子的人难道是因为懦弱 棍友难道是为了趋吉避凶 失望ing <br>这个ZF对英雄从来就是不讲究的。。。。。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J520</i>在2009-4-22 11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晕死LS的 哎 连狗都知道趋吉避凶 没错 可是人如果也这样不如做狗算了 难怪汉族总是被大屠杀 那些先烈都知道趋吉避凶可能现在的世界就是另一个样子了
<br>
<br>量力而行是对的 连正义的心都没有是可悲的 狗为什么会趋吉避凶 因为它是畜生 如果狗懂得思考因男儿上今天统治世界的就是狗而不是在任人宰杀
<br>
<br>买棍子的人难道是因为懦弱 棍友难道是为了趋吉避凶 失望ing</div>
<br>LS说得有一定道理 但是现在的事情 真的不好说。如果LS出棍见义勇为了 把对方打伤 不光棍子没有了 还得赔一定医疗费用 如果被救助的人有些公德 还会替你说话 如果赶上没公德地 就惨了
<br>如果你受伤 如果被救的那个人没良心 也不好说
<br>听说过好多交通肇事逃逸后 后面人救 最后就赖救他的那个人撞的
<br>先烈那时候没有现在那么多法律的界定 MD小偷来我家偷东西 我放狗咬他还是我的错 竟然说人家有人权!!我的人权谁保护? 美国私闯民宅被枪杀都是正常的 哎!!!
<br>见义勇为 想说爱你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