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ylxy
发表于 2009-4-21 21:43
[分享] LOOK 重机枪PK武士刀 很暴力呦..
<br>http://v.ku6.com/show/UIOh8z-0ySn3oIG7.html
lxylxy
发表于 2009-4-21 21:44
管理帮忙改下视频 让其可以正常播放 谢谢了 俺不会
五松
发表于 2009-4-21 21:48
点全屏还是可以看的
耳总。聪聪
发表于 2009-4-21 21:50
在优裤里有。蛮厉害的。 毕竟那是刀的精华呀。
WWE丶首席↗
发表于 2009-4-21 21:55
<br>
<br>
<br>
<br> 看不了,楼主尽快编辑帖子,
csb42
发表于 2009-4-21 21:56
<br>看不了,不过很想看
<br>
johnson
发表于 2009-4-21 21:58
这个早就看过,好有一个是手枪的
xgdy
发表于 2009-4-21 22:01
这个早看过,非常厉害,子弹都被一分二了
zxcv111488
发表于 2009-4-21 22:02
看不到 郁闷
lao_dao
发表于 2009-4-21 22:18
什么意思?用刀劈机关枪?
dark惺
发表于 2009-4-21 22:19
砍了6颗子弹...
jianghao0081
发表于 2009-4-21 22:43
视频挂了<br/>看不到呀<br/>
pk10101100
发表于 2009-4-21 22:50
海雷丁
发表于 2009-4-21 22:52
<br>确实很强悍的刀啊。。。。。
wuxuetianzi
发表于 2009-4-21 22:52
是片白屏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