膛线 发表于 2009-4-21 22:56

好刀啊,牛b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21 23:09

好像是7发子弹才把刀打断了,厉害。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1 23:14

今天的帖子  怎么就看不了   点开试试看。。。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21 23:28

。。。。视频是白的,看不到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21 23:53

没有弄好啊,真的很遗憾

安宁 发表于 2009-4-21 23:55

这刀不是一般的牛呀。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22 00:12

虽然我看到是个白板,不过这视频我应该看过,呵呵,很早了,学剑道时很多人都发过。牛B的刀刀,要看到后面才知道,以单发来说的话,是日本刀胜了。类似的视频还看过一个手枪VS日本刀的。

tonyct 发表于 2009-4-22 00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21 22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早看过,非常厉害,子弹都被一分二了 </div>
<br>我怎么看不到啊?只看到白屏啊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22 3:41:23编辑过]

wm2014 发表于 2009-4-22 08:59

看不到图哦,,楼主改下吧,

wm2014 发表于 2009-4-22 09:01

<br>重机枪打断刀子这是肯定的啦,甩棍估计也顶不住。。。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22 09:09

浪费了一把好刀。。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2 09:12

<br>视频来了
<br>http://player.ku6.com/refer/UIOh8z-0ySn3oIG7/v.swf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2 10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4-22 0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虽然我看到是个白板,不过这视频我应该看过,呵呵,很早了,学剑道时很多人都发过。牛B的刀刀,要看到后面才知道,以单发来说的话,是日本刀胜了。类似的视频还看过一个手枪VS日本刀的。 </div>
<br>手枪VS日本刀&nbsp;&nbsp; 有人说这个是假的&nbsp;&nbsp; 我也不清楚
<br>LS上来视频拉?&nbsp; 辛苦&nbsp;&nbsp; 看看先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2 10:13

可惜了一把好刀。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22 10:44

很早的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 LOOK 重机枪PK武士刀 很暴力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