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调的路过 ...
要和谐。要有爱。 最完美的胜利是不用动手就胜利。
如果处处低调的吧<br/>基本上不用带棍子了。<br/>带个ry就行了<br/>
呵呵,楼主果然反映快!!!!!!!
做人要能忍啊!
嗯,做人要低调一点,经验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21 22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 如果处处低调的吧<br/>基本上不用带棍子了。<br/>带个ry就行了<br/></div>
<br>带着什么 和低调 貌似没什么关系 被人欺负了 再低调 也得上啊
这种摩擦不算事的!还是对付真正的歹人吧!
大事化小才是正路
我老婆对我出口伤人提出批评,对我大事化小、不惹是非表示充分赞许。
说实话,当时有点冲动,但是大脑经过1秒钟的分析,理智终于占了上风,想想他也不是有意的,再说看穿戴也是生活在社会底层,不容易。。。都是穷苦老百姓,互相斗个什么劲啊:(
一点小事,还是这样处理好。
有家室的人了低调
阿弥陀佛,楼主还是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