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应避免在交通路口动手,因为绝大部分都装有摄像头监控设备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kong</i>在2009-4-21 18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避免在交通路口动手,因为绝大部分都装有摄像头监控设备。</div>
<br>言之有理
息事宁人的好啊
<br>老婆大人在,保护老婆要紧
低调,鼓掌。退一步海阔天空~
<br>尽量低调 和谐·····
<br>但是有人伤害咱的话 那是绝不含糊的
<br>其实低调的主要是因为没带家伙吧 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kong</i>在2009-4-21 18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避免在交通路口动手,因为绝大部分都装有摄像头监控设备。</div>
<br>这点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~~找个隐蔽的地方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1 18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低调点好,但是能俯卧撑不代表能打架
</div><br>
恩恩,严重支持...打架也要经验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1 19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点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~~找个隐蔽的地方~</div>
<br>还要对方配合才能一起到隐蔽的地方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21 17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试问,如果当时楼主腰间挂着条GAS48版,楼主会不会在女朋友面前大显身手呢,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那是他老婆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21 17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老婆支持我的做法。 </div>
<br>忍更需要勇气~~
<br>这样很好,楼主做得很对.
<br>唉,可惜我就做不到!
心态放好,没有天大的事别生气
有的时候没必要为这样的事而做一些不必要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