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ringa 发表于 2009-4-20 23:08

 磨损肯定有的啊。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0 23:13

等待58后的  暴风雨般  铺天盖地的使用心得和评测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0 17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GAS的黑钛耐磨度比其他任何黑色的棍子都好,甩出收回不会有磨损 </div>
<br>看来技术水平相当高
<br>不枉费蚂蚁迷门的一番追捧
<br>继续支持GAS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8

wm2014 发表于 2009-4-21 08:46

黑钛的却是不错,色彩+耐磨,,不过额还是选择硬烙的。。

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-4-21 09:40

游侠这样说,我们应该放心了.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m2014</i>在2009-4-21 8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黑钛的却是不错,色彩+耐磨,,不过额还是选择硬烙的。。 </div>
<br>感觉买棍实用为上的棍友&nbsp; 还是选则硬铬&nbsp; 就在家玩玩&nbsp; 选择有镀层的也是个好办法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1 10:14

<br>现在对黑钛版有更高的期待。

tonyct 发表于 2009-4-21 14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0 17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GAS的黑钛耐磨度比其他任何黑色的棍子都好,甩出收回不会有磨损 </div>
<br>所以我准备进一根58的黑23啊,但是黑钛的话会不会黑的不纯正啊?还有就是我的ANT的黑就会有磨损。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21 15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1 9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感觉买棍实用为上的棍友&nbsp; 还是选则硬铬&nbsp; 就在家玩玩&nbsp; 选择有镀层的也是个好办法</div>
<br>硬铬也是镀层哦..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21 16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21 14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所以我准备进一根58的黑23啊,但是黑钛的话会不会黑的不纯正啊?还有就是我的ANT的黑就会有磨损。</div>
<br>ANT的是黑铬,不是黑钛

tonyct 发表于 2009-4-22 03:50

楼上的,我知道ANT是黑烙啊,但是我想知道GAS的黑钛会不会黑的不够纯正啊?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22 07:55

<br>应该没问题的
<br>作为国内人气及知名度最高的品牌用料方便绝度讲究

wm2014 发表于 2009-4-22 08:49

黑钛的颜色和黑铬的颜色不太一样,你找些旧图对比下就知道啦。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22 08:51

Gas的黑看图片不是很纯,有点变色,真实效果如何还要等待实物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对彩色镀层的犹豫:请问有有色镀层棍的棍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