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节的根部应该会有点磨损吧???
钛镀层肯定会好很多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20 18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挺好的,我的ANT黑16媳妇天天拿着,涂层也还好,再说稍微掉电更有沧桑感 </div>
<br>这个是经验之谈。
渡的肯定会有挂花的现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0 17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GAS的黑钛耐磨度比其他任何黑色的棍子都好,甩出收回不会有磨损 </div>
<br>游侠有样品了 ???
要想不掉色,就买银色的吧
硬鉻的 支持
有一点的花没关系呀~~~平添沧桑感~~
刚开始也是想弄个黑钛的,现在决定硬铬的足够啦,,实用才是硬道理。
估计楼主的担心是不可避免的
或多或少会有磨损的,GAS咋样就不清楚了
GAS的黑钛出了弄个试试
继续等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0 19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游侠有样品了 ???</div>
<br>不是样品 就是心里有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0 17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GAS的黑钛耐磨度比其他任何黑色的棍子都好,甩出收回不会有磨损
</div><br>要是那样的话<br/>太期待了<br/>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