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0 15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资金我也做代理了 资金的问题 </div>
<br>貌似你也申请过,资金要多少呢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0 15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貌似你也申请过,资金要多少呢?</div>
<br>不会要太多吧 能上万么
没有人理我,代理估计做不成了
看来LZ还是有待审查 呵呵
具体没有问 因为家人不同意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0 15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资金我也做代理了 资金的问题 </div>
<br>不光只靠这个吧
<br>还有你对甩棍的了解程度 之类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20 23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光只靠这个吧
<br>还有你对甩棍的了解程度 之类的</div>
<br>认识甩棍到现在14年了
<br>直接打电话咨询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0 23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具体没有问 因为家人不同意~~~~~ </div>
<br>估计蚂蚁代理审查还是比较严格的。
貌似代理申请,要大熊审批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1 10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蚂蚁代理审查还是比较严格的。</div>
<br>越严格 大家的售后才越有保障 在代理那里买东西 也就越放心
楼主有意于经营,应该和斑竹联系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2 1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越严格 大家的售后才越有保障 在代理那里买东西 也就越放心 </div>
<br>这是肯定的啊~~~基本上,代理=真货
具体不了解,.....
代理很好的哦 我打算做哦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