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问游侠 !!!!!!
等管理员 然后认定把
直接m大熊就完事了<br/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19 23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 直接m大熊就完事了<br/><br/></div>
<br>这几天 恐怕大熊实在没时间
喜欢蚂蚁所以想做代理推广
有市场才行,楼主先好好调研一下本地的商品需求情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0 0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喜欢蚂蚁所以想做代理推广 </div>
<br>伟大的理想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23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几天 恐怕大熊实在没时间 </div>
<br>是啊,大熊正忙着尽快推出GAS58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0 9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,大熊正忙着尽快推出GAS58.</div>
<br>时间越来越近了 这几天也没有个进度说明 。。
<br>这个要直接和大熊谈
我也是陕西的,支持你做代理,这样我买棍子的话就可以直接去你家买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20 15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是陕西的,支持你做代理,这样我买棍子的话就可以直接去你家买了。 </div>
<br>找到老乡了,不过到他家不知路费要多少?
做代理不能只是喜欢吧。
有资金我也做代理了 资金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