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9 18:19

问问游侠 !!!!!!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9 19:10

等管理员  然后认定把 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19 19:12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19 23:07

&nbsp;直接m大熊就完事了<br/><br/>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9 23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19 23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直接m大熊就完事了<br/><br/></div>
<br>这几天&nbsp; 恐怕大熊实在没时间&nbsp;&nbsp;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20 00:13

喜欢蚂蚁所以想做代理推广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20 08:56

有市场才行,楼主先好好调研一下本地的商品需求情况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0 09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0 0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喜欢蚂蚁所以想做代理推广 </div>
<br>伟大的理想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0 09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23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几天&nbsp; 恐怕大熊实在没时间&nbsp;&nbsp; </div>
<br>是啊,大熊正忙着尽快推出GAS58.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0 14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0 9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,大熊正忙着尽快推出GAS58.</div>
<br>时间越来越近了&nbsp;&nbsp; 这几天也没有个进度说明 。。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4-20 14:47

<br>这个要直接和大熊谈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20 15:37

我也是陕西的,支持你做代理,这样我买棍子的话就可以直接去你家买了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0 15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20 15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是陕西的,支持你做代理,这样我买棍子的话就可以直接去你家买了。 </div>
<br>找到老乡了,不过到他家不知路费要多少?

tonyct 发表于 2009-4-20 15:44

做代理不能只是喜欢吧。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20 15:56

有资金我也做代理了 资金的问题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关于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