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耍耍,顺便YY
我主要是收藏 不过我一般都是买2根 还有一根就用来送或是反扒用
基本上还是闲时拿出来耍耍,娱乐又健身,嘿嘿,现实中用到的少一点都不是坏事,能不打架还是不要的好。
带身上壮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4-20 20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主要是收藏 不过我一般都是买2根 还有一根就用来送或是反扒用 </div>
<br>不介意就买根送给喵喵吧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0 21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介意就买根送给喵喵吧~~~</div>
<br>送给喵喵我也不介意。
<br>小时候 你爸没抽过你吗?
把玩 ~~~~~~~~
玩呗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0 19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买来收藏?</div>
<br>收藏感觉还是金版好 很少有人收藏普通甩棍吧
。。。。。。拿来做卷腕
我的SAM从不离身,安全
为了玩,有时防身吧,,
放枕头底下,晚上出来带着。。。
在外低调的好,虽然买了它,还是希望不要用到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