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着没事,在家比划比划,出去了带在身上,万一有点啥事呢
练劈杀
防在家里``什么也不干
天天摆着<br/>每天拜一次<br/>哈哈<br/>
<br>出去就戴身上
<br>很少见光的
有时当牙签儿,呵呵
防身啊!棍套不太合适,要不早就随身带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4-18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练劈杀 </div>
<br>那还真不如用狗腿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9 12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时当牙签儿,呵呵 </div>
<br>又有一个巨人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4-18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练劈杀 </div>
<br>练这个???是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9 12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时当牙签儿,呵呵 </div>
<br>估计象牙 也不一定能用上
22楼是恐龙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9 12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时当牙签儿,呵呵 </div>
<br>你那是什么牙?????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18 22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 天天摆着<br/>每天拜一次<br/>哈哈<br/></div>
<br>哈哈 还能这么用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4-18 22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防在家里``什么也不干 </div>
<br>买来收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