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0 21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只是迟早的问题~
<br></div>
<br>猫猫看的很透彻
哎~毕竟有实际意义的帖子少啊,找个投票看看大家偏向喜欢什么类型的帖子,那以后转发就多发什么类型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20 22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哎~毕竟有实际意义的帖子少啊,找个投票看看大家偏向喜欢什么类型的帖子,那以后转发就多发什么类型的 </div>
<br>这也叫另一种意义上的适合大众 呵呵
大家都喜欢技术贴的
呵呵 看着大家~~~~~
现在每天发贴只有200的限制也不错的办法
支持支持哦 呵呵
还是游侠的那句话,发水贴可以,但是前提是发有一定水平的水贴。
管理们还是太仁慈了,不能手软,删贴扣钱最直接
<br>限制太紧了论坛的人气又一下子就下来了,矛盾啊
其实要我说,还是原创来得快些。
游侠也很为难啊,大家自觉吧,适可而止。其实是不是恶意灌废水谁心里都清楚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J520</i>在2009-4-18 0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可是坚持不是原创我不发的模范哦 哈哈
<br></div>
<br>这点确实要表扬,其实可以给与些水贴惩罚。
因为灌水 所以才热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