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水太过分的 该罚一定得罚 否则以后天天发大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17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灌水太过分的 该罚一定得罚 否则以后天天发大水 </div>
<br>应该重罚,可游侠估计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清理。
<br>呵呵,我只想学习学习甩棍的支持
违规的都会被相应的扣分,而规矩也在不断完善
支持原创!!!
<br>论坛是需要灌水的,但不能太过分了
<br>
<br>完全没有人灌水,论坛就会太冷清了
<br>
<br>灌水太过分也不好,显着论坛太乱了
灌水不要紧,重要的是不要换了棍子就走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4-19 18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论坛是需要灌水的,但不能太过分了
<br>
<br>完全没有人灌水,论坛就会太冷清了
<br>
<br>灌水太过分也不好,显着论坛太乱了</div>
<br>你说的这个适中 尺度很难把握 不管是管理员 还是灌水者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4-19 18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论坛是需要灌水的,但不能太过分了
<br>
<br>完全没有人灌水,论坛就会太冷清了
<br>
<br>灌水太过分也不好,显着论坛太乱了</div>
<br>完全正确,张弛有度最好。
都互相攻击吧.......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18 2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变成水民了,其实灌水也很辛苦的 </div>
<br>像你这样半夜都在灌水的人,不容易啊
<br>如果游侠允许的话,我赞助点给你,可怜的娃
58快出了,大家都开始拼命了
是啊 看到目的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4-19 16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搞,迟早 金币换棍子迟早被取消 </div>
<br>取消是肯定的 不可能长期的换 或者得有附加的换棍原则 否则成本很是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0 18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取消是肯定的 不可能长期的换 或者得有附加的换棍原则 否则成本很是问题 </div>
<br>只是迟早的问题~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