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!拿到棍子多有点莫名的想开砖!真奇了!
<br>来之不易的棍子是要好好爱惜的
<br>熬了多久才换到一根棍呀。
<br>哈哈
如果是硬铬的应该没有问题
lz也没说ant到底伤没伤呀。。<br/>还心疼。。<br/>
呵呵,爱护棍子是好现象.但也不像你这样啊!哈哈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暴力测试最好还是不要做,看看视频就完了,
<br>
<br> 要懂得爱惜自己的棍棍,
砖头也是几毛钱一块呢,省着点呀。。。
看来你的棍子花了是铁定
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跟砖过不去。
呵呵,我都打了7快砖头了,也是ANT的,21寸的,一点事没有,锁定完好,镀层完好
我郁闷死,心疼还开砖啊?
哈哈 楼主不理智拉 我就垫东西了!
今天又开了一块砖
都拍了两块还叫爱惜
好像只要随身带棍的人只要看到砖都必开无疑啊..一种迷思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