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一段时间就不会这么心疼。
<br>
<br>
<br> 应该不会出现问题.这么好的东西 .黑色的吧?
<br>我没开过砖
<br>
我从不开砖,对棍子太残忍了
我的棍子也没有开过砖,不忍心。
<br>干一块就行了
<br>赶紧收了吧
<br>现在砖价也涨了呢
这样的测试没有必要啊.
寻求开砖时的乐趣
刚买来 心疼是肯定的 呵呵 但要相信组织的能力 加油
是硬铬还是黑铬,硬铬没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hailei</i>在2009-4-17 21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 这样的测试没有必要啊. </div>
<br>可很多人测试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 4-17 21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可很多人测试。</div>
<br>相信蚂蚁 大家测试都没有问题了 自己也没有必要跟八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7 21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相信蚂蚁 大家测试都没有问题了 自己也没有必要跟八</div>
<br>有人开砖不是为了测试,还是要那种开砖的痛快感。呵呵
矛盾啊,又心疼又要显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