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4-17 21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引鲁迅的两个字:活...该... </div>
<br>是周树人说得么。。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典型的挂房刷,这都可以盖成一幢居民楼了,
唉,管理不好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4-18 9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唉,管理不好啊 </div>
<br>管理再好 也得一点一点封 一点一点删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18 5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典型的挂房刷,这都可以盖成一幢居民楼了,</div>
<br>壮观啊~~~~~
这样情况还是比较少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