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管理、斑竹哪儿去啦呀,真晕,,封号不行,封IP呀,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m2014</i>在2009-4-16 15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论坛管理、斑竹哪儿去啦呀,真晕,,封号不行,封IP呀,, 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国内好像没有几个运营商 提供固定IP的 怎么封?<br/></font>
<br>哎~那一小撮一小撮一小撮的人.......
不提倡不提倡,这个样子不好
我偷偷的笑了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m2014</i>在2009-4-16 15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论坛管理、斑竹哪儿去啦呀,真晕,,封号不行,封IP呀,, </div>
<br>很多上网都是动态IP .
我靠,这位干了我想干的事
不赞同 不认同这样发泄方式 即使双方观点有差别有话慢慢说啦!
那是枪手吧
哎 郁闷的说
呵呵我也没注意到。。进去的时间没对上!
<br>不排除枪手所谓
<br>但是能招惹来枪手证明些什么大家心里明白 哈哈
这是什么论坛啊?
唔。火气。好大。。
闲得无聊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