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、21还是最大众化长度。
我用的就是21的!
<br>更本就不对,和身高一点关系都没,我说了怎么看 也要合适,怎么合适,还是要自己体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5 17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更本就不对,和身高一点关系都没,我说了怎么看 也要合适,怎么合适,还是要自己体会</div>
<br>正确,应该上手才知道。
我现在只用过21的,明买个18的试试手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5 17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正确,应该上手才知道。</div>
<br>知道后,再买个合适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13 22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倒觉得越长的越好。 </div>
<br>呵呵,我也赞成。
自己试过才知道什么才是合适的
别人说的再多有什么用
175 用21也没问题吧 我180 21的有点短!!!
总感觉 棍子稍长点 打起来 比较占便宜吧 相对于安全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衍奕</i>在2009-4-16 11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总感觉 棍子稍长点 打起来 比较占便宜吧 相对于安全点 </div>
<br>主要还是看个人适应能力
我 165cm。我用21寸的甩棍最好
<br>对我来说也是没什么帮助。目前正在21和23中间徘徊,身高177
我只有21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