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13 22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倒觉得越长的越好。 </div>
<br>当然了 你是古惑仔吗
我1米83,用21的可以吧
<br>兵工?有视频链接没?想参观下
18是非常适合国人的<br/>哈哈<br/>
这个要看训练时只要使用什么路数了`
我用21的很顺手啊,除了携带
保留个人观点
我只有165 ,但是现在用的是21的,也不觉得长和重,从来没撩到自己下巴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wy1000</i>在2009-4-13 22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兵工?有视频链接没?想参观下</div>
<br>56上有,自己搜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4 14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只有165 ,但是现在用的是21的,也不觉得长和重,从来没撩到自己下巴! </div>
<br>撩到下巴那是技术问题
我用21寸绝对好用,我身高165cm体重130斤
倾向21,买车以后就备一根25的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5 16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倾向21,买车以后就备一根25的!! </div>
<br>车上也得用21合适 放后备箱很容易丢 好多人 ASP放在后备箱就丢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5 16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车上也得用21合适 放后备箱很容易丢 好多人 ASP放在后备箱就丢了</div>
<br>一般放车门储物格里吧,拿起来也方便一点,
<br>
<br>要不还要跑到后面开后备箱拿家伙,这个也太不实用了啊!
18的没用过,不知道啥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