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年才知道甩棍。然后知道蚂蚁
看看楼主的原作,也有另一番风味,欣赏欣赏
今天更新了
建议楼主还是更新时候加个日期 虽然有白色背景区分 总是觉得不大明显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1 23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建议楼主还是更新时候加个日期 虽然有白色背景区分 总是觉得不大明显 </div>
<br>最下面有更新的日子拉 如果每段加上日期 那就成了日记了 分段发 大家反贴麻烦 不如用不同颜色怎么样?
怎么好像在写博客哦
楼主的连载呢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2 0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下面有更新的日子拉 如果每段加上日期 那就成了日记了 分段发 大家反贴麻烦 不如用不同颜色怎么样?</div>
<br>呵呵 依楼主喜好 就是有的时候 更新之后 不好发觉
说的真是不错.......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2 10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 依楼主喜好 就是有的时候 更新之后 不好发觉</div>
<br>不是我喜好问题 是我不喜欢混分 但是看到人家混 自己不混又会输给人家 所以一半混一半不混吧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22 13:04:05编辑过]
支持原创加直播的,LZ继续啊
楼主文笔不错,能写啊,呵呵,支持一下原创.
楼主玩甩棍时间真长呀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22 13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玩甩棍时间真长呀! </div>
<br>以前都是像小孩子一样的玩 简单说为了出风头的玩
今天更新番外篇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