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续集,不错哦。
<br>字体看起来有点别扭外
<br>资料收集得还不错
lz那么早就接触到甩棍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3 15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关于下集 我平时有灵感就写 有随身带笔和纸的习惯</div>
<br>是不是等见到58 才有灵感了啊
支持楼主选择,继续写下去吧,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18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不是等见到58 才有灵感了啊</div>
<br>那时候,估计原创会很多
楼主,大家都等下回分解,希望灵感多一点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19 2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别提58了,努力让自己不想起它......
<br>
<br>
<br> </div>
<br>为啥?对58失望了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1 14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,大家都等下回分解,希望灵感多一点。 </div>
<br>貌似很久没有连载了,楼主不要做太监啊
支持支持 写的不错 就是文字下划线有点看起来刺眼
太长...没兴趣
补丁出传记了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21 15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啥?对58失望了?</div>
<br>
<br>
<br>
<br> 怕做梦又会梦到,安心等着就可以了0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21 16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貌似很久没有连载了,楼主不要做太监啊</div>
<br>放心吧 有头有尾
<br>你看最下面的时间 昨天才增加了
<br>
<br>
<br>(其实是想说如果太监了 我就先把自己太监了~~~不过太狠了 而且有压力会写不出来 我就完蛋了,我在纸上想到就写 就是排版麻烦~~~所以要一段一段整理了~~~~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21 18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 怕做梦又会梦到,安心等着就可以了0.....</div>
<br>走火入魔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