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的话还是买 psd好啊
自己花钱还是买GAS实惠。
再好看也不是你的东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2 17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再好看也不是你的东西 </div>
<br>YY一下也好嘛,就像欣赏跑车一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2 17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再好看也不是你的东西 </div>
<br>欣赏一下还是行的
只能看,很没瘾的啊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5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自己花钱还是买GAS实惠。 </div>
<br>人家有钱人,不一样的。。。。
这个是不是就是台湾合金板的甩棍啊?
楼上说的是传说中的台铁,不是 psd
不是自己的东西,只能欣赏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