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张才是重点吧~~
喜欢最后一张 才漂亮
楼主的头像 能给个全图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1 15:02:23的发言:</b><br/>我能不能问问楼主你这个女优是谁? </div>
<br>游侠~~~~~~~~~~~~~~~我 无语了~~~
<br>根蚂蚁一样漂亮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1 16:47:4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根蚂蚁一样漂亮!</div>
<br>这也能拉到一块啊 ???
我觉得PSD的某些结构还是蛮有意思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1 15:02:23的发言:</b><br/>我能不能问问楼主你这个女优是谁? </div>
<br>关键词:樱井莉亚
<br>电驴可下
<br>
<br>真好看啊,
最后一张的女优是被甩棍甩了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静寂之美</i>在2009-4-11 17:06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关键词:樱井莉亚
<br>电驴可下
<br> 老何同志......
</div><br>
最后一张图片比棍子好看.以后可不可以少发棍子,多发图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静寂之美</i>在2009-4-11 17:06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关键词:樱井莉亚
<br>电驴可下
<br></div>
<br>你也亮亮自己啊,什么时候PP。
<br>楼主用的是SONY的触屏相机
<br>终于看出点端倪了
果然不愧为psd,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