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11 20:24:0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开车,也是十秒钟瞄一眼后视镜……
<br>
<br></div>
<br>这个用眼睛余光瞄一下是应该的。
我走路都不看背后的,有男友看就好了~~连过马路都不看路的人
楼主的神经太紧张了吧?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干嘛整天这么紧张兮兮的。。。至于的么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12 14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干嘛整天这么紧张兮兮的。。。至于的么</font></div>
<br>楼主有点夸张了而已,平常应有的警惕性还是要有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12 14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干嘛整天这么紧张兮兮的。。。至于的么</font></div>
<br>呵呵 纠枉过正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11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走路都不看背后的,有男友看就好了~~连过马路都不看路的人 </div>
<br>呵呵 你是女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11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走路都不看背后的,有男友看就好了~~连过马路都不看路的人 </div>
<br>万一哪天你男友忘了看马路呢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18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万一哪天你男友忘了看马路呢?</div>
<br>那时候就自己看啊~~难道我真的不会看啊~~~
小心驶得万年船,不错
喵喵,靠自己才是正路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3 10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喵喵,靠自己才是正路啊 </div>
<br>平时喵喵走的是猫步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