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11 13:39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平时要有防护意识
<br>另外教兄弟们一招:突然后面有人叫你名字,,别马上回头,等叫三遍以上再慢慢作答。</div>
<br>预防是不该出现的东西吗
是啊,据说人有三把火,回头一次熄灭一把,三次就~~~~~
<br>3秒就看一次的话,有点神经质的感觉
<br>
感觉很重要 喝咖啡提神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1 16:04:38的发言:</b><br/>是啊,据说人有三把火,回头一次熄灭一把,三次就~~~~~ </div>
<br>哈哈,如果这样,3秒钟回一下头,那要多少把火啊?不然.........
天黑路滑 社会复杂!
尽量少走夜路吧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1 16:04:38的发言:</b><br/>是啊,据说人有三把火,回头一次熄灭一把,三次就~~~~~ </div>
<br>什么意思啊???
整天这样提心吊胆的看背后很容易有抑郁证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单钓妖姬</i>在2009-4-11 17:41:08的发言:</b><br/>尽量少走夜路吧。。 </div>
<br>每天上夜班的兄弟,无法避免的夜路
我这是治安挺好,不过我晚上从不出门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硬不行</i>在2009-4-11 19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这是治安挺好,不过我晚上从不出门。 </div>
<br>没有夜生活不觉得无聊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9:24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有夜生活不觉得无聊吗</div>
<br>你也生活很丰富???
<br>会看看的
<br>
<br>以前在东莞的时候我也是很小心的,已经养成习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