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灌水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9:28:07的发言:</b><br/>干嘛不去报道那些随身带刀抢劫的小混混? </div>
<br>那些太普通 没人报道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9:28:07的发言:</b><br/>干嘛不去报道那些随身带刀抢劫的小混混? </div>
<br>报道了有用么????只会给上司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11 22:41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现在已经是常见工具了,以后见到两人打架用甩棍PK一点也不奇怪</div>
<br>甩棍还是比较少见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1:00:1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还是比较少见。</div>
<br>至少目前是这样啊
老帖子,重复发,没意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1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还是比较少见。</div>
<br>至少我知道的人认识甩棍的不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18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至少我知道的人认识甩棍的不多</div>
<br>知道的也是从警用棍开始的
就算是记者暴出来又怎么样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2 10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些太普通 没人报道了</div>
<br>唉,所以说,无奈啊
社会主流就是这样,可以怎样~~~
楼主瞌睡了吧?没有理解你意思啊
多记者报道甩棍, zf有可能加强这方面的管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3 9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多记者报道甩棍, zf有可能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</div>
<br>记者报道甩棍的情况多吗?貌似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