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107</i>在2009-4-11 13:17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胡说……小心我用牙啃……
<br>
<br>有本事报道个全民应该拔牙……</div>
<br>似乎看过某个国家的法律是说,用假牙咬人是严重伤害罪,真牙就是轻微的
晕这是啥子类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9:20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
<br>看来甩棍还是有人喜欢有人反对的</div>
<br>其实甩棍也是双刃剑
楼主要说什么啊,看不明白
<br>这个帖子体现了两个问题
<br>
<br>一个是跨区贴同一帖子,灌水
<br>
<br>一个是很多记者都不是东西
<br>带棍子在车,,别人怎么也管不着啊~~
<br>
<br>至于说伤人嘛,有心伤人的话随便捡个石头都伤人,,
<br>在这个和谐社会早就习惯这样的事情了
新手灌水难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yuxin</i>在2009-4-11 6:36:39的发言:</b><br/>低调点好。对吧 </div>
<br>玩棍子的人一般都很低调
拖出去斩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11 22:41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现在已经是常见工具了,以后见到两人打架用甩棍PK一点也不奇怪</div>
<br>我们这边就还不多人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c</i>在2009-4-11 23:01:57的发言:</b><br/>拖出去斩了。 </div>
<br>你的头像是樱木?
如果真是那样<br/>以后可能就真禁止了。。<br/>
记者的话有关部门有时也不会当真去处理。
干嘛不去报道那些随身带刀抢劫的小混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