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们的阿兄有得拼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1 20:23:2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女人双手棍用起来很是变态</div>
<br>比较伤风化啊
建议发段视频吧,这样能看的更清楚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15:27:4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游侠说过是ASP轻版。</div>
<br>偶也考虑考虑买个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2 11:34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偶也考虑考虑买个~~~</div>
<br>跟她一样ASP26的?
人不错,棍棍也不错
经典的片段~久久不能忘怀
跟老虎自拍的驾驶有的比了。。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2 10:40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比较伤风化啊</div>
<br>YD啊。。。。。。最近爱说伤风化这个词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2 10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比较伤风化啊</div>
<br>XD,何出此言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10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跟我们的阿兄有得拼 </div>
<br>可是阿布拉兄弟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1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跟她一样ASP26的?</div>
<br>我都玩不起26的
生化危机几啊?没有看过
我偶像就是厉害!!!哇哈哈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