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无聊啊。。图片看过很多遍了
她手里的是啥牌子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treetbike</i>在2009-4-11 8:06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来甩棍还是满流行的</div>
<br>电影中都是正义的一方的武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31:0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女生玩这个就是帅~
<br>据说这部电影挺好看的</div>
<br>生化的女主角帅而已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1 13:43:27的发言:</b><br/>她手里的是啥牌子的。 </div>
<br>游侠说过是ASP轻版。
我也看了几遍了
<br>不错 以前看到过 不知道她这个是什么牌子的 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4:30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生化的女主角帅而已</div>
<br>那是我的偶像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4-11 16:14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错 以前看到过 不知道她这个是什么牌子的 哈哈</div>
<br>游侠不是说过么,是asp轻版的
生化危机啊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0 23:10:48的发言:</b><br/>此棍大概是26的 </div>
<br>好像不短 我也在考虑这棍子是多长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1 16:09:35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看了几遍了 </div>
<br>我有空也会看看的
大家想想喵喵玩棍回是怎么样的呢?
看生化时没注意有棍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4-11 19:33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像不短 我也在考虑这棍子是多长的</div>
<br>那女人双手棍用起来很是变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