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【方块党观点】◆◆关于大家对锰钢GAS韧性的怀疑◆◆
喵喵
发表于 2009-4-14 12:36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1 22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 光一位的奉承不是好事情</div>
<br>对啊,一定要中肯
飘来飘去007
发表于 2009-4-14 17:00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4 1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啊,一定要中肯</div>
<br>前提是深入了解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【方块党观点】◆◆关于大家对锰钢GAS韧性的怀疑◆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