韧性不该有什么怀疑吧
有怀疑才会有肯定
其实硬度和韧性不用太多虑<br/><br/>
祝贺方块党成立
还星星党,火星党咧,呵呵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纯属路过,因为我从来对GAS就不曾怀疑,
我还是相信GAS。
大熊可以做出来,我就可以相信他
大家大可不必担心棍子蹦断的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09-4-10 21:25:25的发言:</b><br/> 对这种较专业问题完全看不明白 </div>
<br>楼主说的很明白了,咋还看不明白呢?哪里不明白我告诉你。
好像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哦,对钢材特性也不是特别了解
对GAS有十足的信心,根本就不会怀疑~
<br>大熊会推出GAS58 ,韧性问题肯定都在他的掌握中。
是啊 总会考虑好的
应该说GAS的质量是不容怀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