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棍子适合夏天用,冬天衣服穿太多,能攻击的目标太少了
我也有一根 感觉还不错···
有实战案例的,应该还是不错
没用过 在这里就不乱发表了 呵呵
楼主买一根试一下就知道。
不建议新手购买,因为出棍有点难度
太轻,抽起来不爽,发飘。
当然是好东西 说不好的估计是不知道LZ说的是什么东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7:12:12的发言:</b><br/>不建议新手购买,因为出棍有点难度 </div>
<br>难出棍?多练几次可以吗?
感觉不是太好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1 9:48:05的发言:</b><br/>太轻,抽起来不爽,发飘。 </div>
<br>老兄,你以为个个都像你那么暴力的啊~~
打在身体上很疼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7:12:12的发言:</b><br/>不建议新手购买,因为出棍有点难度 </div>
<br>看来兄弟是老鸟玩过了哦
<br>发些心得看法呀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1 0:12:27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棍子适合夏天用,冬天衣服穿太多,能攻击的目标太少了 </div>
<br>南方的冬天还行,衣服不如北方的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57:3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来兄弟是老鸟玩过了哦
<br>发些心得看法呀
<br></div>
<br>以前把玩过,也用来打过人,结果弯了,但是敲直了一样可以用